11月24日生日密碼

莢蓮

11月24日 善辯好論者

11月24日出生的人通常是很有活力的社交人物,他們也很希望自己努力的成果能夠獲得別人的肯定;但這並不是說他們不甘寂寞,只要看一下他們的生活,就會知道朋友和認識的人對於他們的特殊意義。事實上,今天出生的人是非常忠誠的朋友,但反過來說,也可能是很棘手的敵人。

好辯論的個性經常讓他們陷入爭執與糾紛中,但這也正是讓他們充滿活力、邁向成功的動力來源。今天出生的人絕對不會逃避問題,雖然他們也會適時地安撫別人,但是卻更喜歡嚴正地面對真實的狀況。他們的愛好討論通常是展現社交能力與睿智思考的方式,沒有其他事情能比陷在一場激烈的爭論中更能使他們快樂。

由於某些個人生理或心理的因素,今天出生的人年輕的時候就本能地感覺到自己與別人不同,但這對他們來說並不是一件愉快的事,因為他們也很希望能像其他人一樣融入群體中。事實上,讓自己感覺像平常人一樣是生命的第一要務,而這個渴望也使得他們變得異常脆弱,更其他的負面影響。

不論今天出生的人多麼希望自己自地處在群體之中,他們還是會感覺到內外交戰,一方面想找趣,另一方面卻又可能以沉默當作避難所,或者在兩種選擇之間舉棋不定。但若從較深沉的角度來看,這未嘗不是一種證實他們的確存在於群體之中的方式,帶來一種自我價值的肯定和歸屬感,也讓他們深信自己並不是那麼與眾不同。

11月24日出生的人都很活躍,也很有趣,樂於助人、敏感,而且喜歡積極參與各種生活形態,他們身邊總是圍繞著一群人,不管是在辯論,或是在歡樂的聚會中,總有像一個軍團那麼多,要不至少也有一個軍隊那麼多人,簇擁著他、保護他、欣賞他。與朋友吃飯、飲酒,是他們最大的享樂之一。

今天出生的人只要能接受自己的本來面目,就能免於逃避,並且建立起穩固和豐富的生活。此外,他們也可以自己的與眾不同,是讓他們能在各行各業出人頭地的一大助力。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11月24日出生的人會受到數字6(2+4=6)和金星的影響。受數字6影響的人總是獲得別人讚賞,而金星又富有強勁的社交互動能力,因此有些今天出生的人會過於追逐生活享樂。再加上冥王星(天蠍座的主宰行星)和木星(射手座和主宰行星)的共同影響,也使得他們特別容易對一件事物上癮和充滿幻想。通常受數字6影響的人,愛情是他們生活中最大的重心所在。

健康

11月24日出生的人喜歡自得其樂。因此成為優秀的廚師或美食鑒定家,這帶給他們莫大的樂趣,但是也必須特別注意,不要沉溺於酒精與高熱量的食物(過度沉溺對於一般人來說都會造成問題),否則以及血管和消化系統將會成為首當其衝的受害者。由於今天出生的人對於體能活動極為熱中,應該多從事較激烈的運動,例如網球、有 氧體操和團隊運動。在心理健康方面,今天出生的人常有週期性的焦點和沮喪,要解決這個問題,也只能靠自己尋出病源,對症下藥。

建議

試著尋求平衡的生活。對自己黃鸝,並且瞭解什麼才是對自己最好的。不要逃避問題。如果償覺得自己與眾不同,就接受它並引以為傲吧。

名人

史考特喬普林(Scott Joplin)美國繁音拍子作曲家,被稱為「繁音拍子之王」,為爵士先驅音樂最偉大的作曲家與鋼琴家,作品有《藝人》。

台灣歌星剛澤斌,代表作《你在他鄉》。

荷籍猶太裔史賓諾(Baruch Spinoza),為17世紀的哲學家、倫理學家,因神權與政治的探討而受排斥。後遭放逐,還被阿姆斯特丹的猶太教會逐出教門。

杜魯茲羅特列克(Henri Toulouse- Lautrec)法國藝術家,為紅磨坊海報的設計人,於騎馬時發生意外而殘廢,37歲時因中風而。

英國兒童小說作家伯內特(Frances Hodgson Burnett),以兒童書《方特勒羅小王爺》而廣為人知,並著有名作《秘密花園》。

美國總統泰勒(Zachary Taylor),曾為陸軍少將,於墨西哥戰爭時以一敵四,擊敗由聖塔安納領軍的墨西哥部隊。由小兵普總統的他愛說一句至理名言,即「老而彌堅」。

塔羅牌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6張是「戀人」,象徵透過兩性結合的「愛」,能使全人類團結在一起。牌面倒立時,這時絳表示德、美學以及肉體上更高層次的感情與渴望;不過,牌面倒立時,則代表慾求不滿、多愁善感和遲疑不決。

靜思語

心靈是宇宙的養料。

優點

忠誠、精力十足、複雜。

缺點

逃避、孤立、好爭論。

莢蓮 (Viburnum) 花語:至死不渝的愛

占卜:您思想單純,對人坦誠,自然而生的魅力,使您特別引人注意。在旁人眼中您很有異性緣,可惜愛情運不多,令您經常捲入感情的漩渦之中,而無法自拔。您的適應能力很強,相信很快就能回復過來。
箴言:容易點燃的愛情,也容易熄滅。

分享本文:
伴你左右

增高情商的365個溝通技巧

365天增高情商計畫,一天學習一個慢慢成長,增加實力,讓自己在生活或職場如虎添翼。訂閱完後記得購買免費課程,不然無法看影片的請記得立刻去信箱收信喔!

You ha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