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5日生日密碼

羅勒

10月15日 萬世巨星

不論在家庭、社交圈或團體裡,10月15日出生的人總喜歡擔任「最高指揮官」的角色。他們可以是人生大戲的主角,也可以在某個專業領域裡成為評論者、權威專家等重要人物。他們因為工作而顯得卓越出色,散發出無限的個人魅力,使得許多崇拜者對他們言聽計從,所以,他們也必須留意不要誤導了這些崇拜者,更不能為了私利而濫用權力。

他們習慣採取與眾不同的領導方式:既不熱中於比較激烈的爭鬥或改革,也不監督執行過程中的細節,而是以嘉勉、以身作則的方式來達成目標。今天出生的人只有少數會成為很好的工作夥伴,其他大多數的人都寧可自己單打獨鬥,或是作為團隊中自由來去的「遊牧民族」。因為唯有哪些,他們才能依照自己的意思去活動、探索並發掘事情。

他們經常是倍受爭議的人物,這主要是因為他們老愛公開而率直地說出內心的想法,所以常常對別人造成激發或刺激的作用。他們必須留心不要輕易引發周圍人士的反抗或負面的情緒,即使這些人不是什麼重要人物。這些負面的狀態持續累積下來,會使他們處於極大的壓力,或許還有崩潰的危險。身為群體動物,今天出生的人是難耐寂寞的,如果強迫他們暫時告別群體,對他們而言,簡直就像被放逐邊疆一般。

人非聖賢,今天出生的人也有不討人喜歡的一面,為他們引來許多不友善的封號,例如:煽動者、愛現豬或吹牛蛙。對於發展得較好的人來說,由於他們是如此才華洋溢、知識淵博,所以能夠說明他們逃過這樣的「臭名」指責;然而發展得比較平凡的人,便可能顯得貧乏而膚淺。

這些人即使已經獲得至交好友和同事的「景抑」,還是會忍不住地四處炫耀。其實,他們如果能培養一種穩重、內斂的風範,將會比各種作秀式的表演更加引人注目,同時也讓他們能更腳踏實地些!找出對付誘惑和應對進退的最佳方式,才是他們的成功之鑰。無論如何,今天出生的人應該提防過分自負、傲慢、視好運為理所當然,甚至自認可以逍遙法外,這些都會導致毀滅的致命傷。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10月15日出生的人會受到數字6(1+5=6)和金星的影響。數字6能吸引別人的信賴,甚至崇拜。此外,金星帶來對美感與和諧的偏好,使得他們碰到不合意的事物時便會覺得挫折與困惑。金星剛好也是天秤座的主宰行星,所以,對今天出生的人來說,社交、美感、舒適、感性等這些金星特質,也會在數字6的影響下,發揮出雙倍的影響力。

健康

如果他們從事的工作正好不太需要走動,就得加倍提防背部發生毛病的危險,此外,還得避免因為暴飲暴食、酗酒(影響矸腎)、壓力(影響腎上腺)或嗜食糖分(影響胰臟)和精製麵粉(影響大腸,虐待了體內的器官。他們也很有可能因為壓力而危及精神狀況,特別是當他們成為別人的「眼中釘」,而必須經常保持警戒狀態時,就算是最堅強的戰士也會因為神經緊繃而崩潰。所以,今天出生的人必須學會忍受長時間獨處,還要定期休假,讓自己完完全 全地放鬆與休息。「均衡」是他們必須切記在心的警語:從飲食、運動、性別牲到心理狀況,皆是如此。

建議

保持!你大膽的行徑可能會引起負面的反應。聽聽別人、尤其是對手的說法,畢竟事情不可能永遠都如你所願,偶爾也是需要妥協的。

名人

王爾德(Oscar Wilde)愛爾蘭劇作家、詩人、小說家,「為藝術而藝術」唯美主義運動的主要人物之一,著有《道利安葛雷的畫像》、《少奶奶的扇子》,曾因性侵犯罪入獄。

德國哲學家、作家尼采(Friedrich Nietzsche),以「權力意志」和「超人」思想為基本論點,著有《查拉圖斯特拉如是說》、《上帝之死一反基督》,因梅素引起精神失常而逝世。

美國第一夫人愛狄絲威爾遜(Edith Galt Wilson),在威爾遜總統中風期間擔負起執行總統職務的重責大任。

約翰蘇利文(John L.Sullivan)美國拳擊手,為首位重量級且不帶手套獲勝的拳王,並入選「拳擊名人堂」。

美國歷史學家亞瑟史勒辛格二世(Arthur Schlesinger ,Jr.),曾任肯尼迪總統的特別助理,著有《傑克遜年代》、《肯尼迪在白宮的一千天》,均獲得普立茲獎。

意大利作家卡爾維諾(Italo Calvino),著有《看不見的城市》、《給下一輪太平盛世的備忘錄》、《巴黎隱士》。

塔羅牌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15張是「惡魔」。由於受到強烈的性吸引、非理性與熱情的影響,使這張牌呈現交錯的恐懼與慾望。魔鬼利用人對安全和金錢的需求,透過人性的矛盾,使人們成為他的奴隸。這張牌積極的一面代表了感官的魅力和熱切的慾望,但同時也提醒我們:即使肢體上受到束縛,精神上還是可以自由翱翔。

靜思語

要當神探,首先必須具備一流的犯罪頭腦。

優點

魅力、理解力、煽動力。

缺點

愛表現、不平衡、太過於自負。

羅勒 (Sweet Basil) 花語:好聲望

占卜:您學識廣博,樂觀豁達,擁有美好的人生,而您樂於助人的本性,就像從天而降的使者,為實現 人們的希望而來。您在團體中是個人人景仰的人物,每個人都希望得到您的提示,為他們指出一條美好的前路。
箴言:每個人的腦中都有毒草,只要將它剷除,腦筋會清晰很多。

分享本文:
伴你左右

增高情商的365個溝通技巧

365天增高情商計畫,一天學習一個慢慢成長,增加實力,讓自己在生活或職場如虎添翼。訂閱完後記得購買免費課程,不然無法看影片的請記得立刻去信箱收信喔!

You ha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