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6日生日密碼

榛

10月6日 享樂專家

10月6日出生的人總以為光靠他們的訓誡或行動,就能夠「普渡眾生」!但其實這不是他們願意努力就會達到的,因為他們並不如自己所想的那樣,是公眾的僕人;真正促使他們奉獻自我的原因,在於能夠從中得到樂趣和新鮮感,或是足以改善生活品質。

今天出生的人喜歡過著有聲有色的生活。對他們而言,生活就是一場冒險。他們痛恨乏味的現實生活,所以總是企圖簡化分內的工作,因為這些工作雖然是日常生活所需,卻是既耗體力又無樂趣的。經過一番調整後,他們才會有更多時間從事更多休閒、刺激的活動。這一天出生的人寧可流於煽情,也非追求刺激不可。

今天出生的女性會「為愛往前飛」,絕不允許婚姻或任何社會制度成為她們與理想情從之間的絆腳石。就這方面而言,她們完全超越道德的觀點,毫不保留地付出感情。至於今天出生的男性,可就沒那麼浪漫了,不過也很容易沉迷於羅曼史、探險和肉體的危險之旅中。

今天出生的人往往是討人喜歡的朋友,這倒不是因為他們比較可靠或忠誠,只是因為有了他們的相伴,生活將會有趣得多。不論是什麼樣的聚會場合,他們都能創造出歡樂的氣氛;而他們自己也喜歡成為目光的焦點,陶醉於被人崇拜的感覺,所以只要有聽眾,他們就可以聊個不停。

不可否認地,10月6日出生的人具有取悅他人的天賦,例如他們的朋友、家人或同事。而他們的開良和積極也確實可以調劑他人的情緒,但是時間一久,這種作用也會變得索然無味,甚至令人沮喪;有時他們似乎是藉著宣洩強烈的慾望,來降低生命中的嚴肅和深層意義。而發展得比較差的人,則會耽於享樂,並表現出濫情的態度,最後還可能就此失去原本屬於他們的東西。

大部分出生的人都有樂觀的天性。他們表面上嘻嘻哈哈,個性中卻潛藏著堅強的一面,有些人甚至還具有不顧一切、貫徹到底的意志力,這些特徵能夠說明他們評估自己行動的結果以及成功的展望。

這一天出生的人喜歡現代化設備所帶來的效率,但是他們的喜好和品味卻又相當傳統。不過,他們確實懂得如何過優雅又有趣的生活,但應注意不要太過依賴舒適的生活與奢侈品。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10月6日出生的人會受到數字6和金星的影響。對於受數字6影響的人而言,浪漫的愛情德高望重是他們生命中最具支配力量的一環,而今天出生的人因為還受到金星(天秤座的主宰行星)的影響,這種情形更加嚴重。數字6讓人善於博取同情和讚美,金星又與社交活動有密切關連,所以,今天出生的人通常都得經過許多掙扎,才能約束自己的行為,並堅持自己所需要的隱私權。

健康

今天出生的人必須管制各種形式的「過量」。雖然享樂可以為心靈帶來正面的影響,卻也有迷失於喧鬧中而忽略健康的隱憂,然而,他們仍然像飛蛾撲火有知危險卻仍然不顧一切向前尋找刺激。因為無憂無慮的樂觀態度,使得他們無法面對生活中的悲劇,也無法給予他人受深切的同情與關切。

建議

你必須認清人性的黑暗面。如果你感到憂傷,就不要害怕顯露出你的心形線,無止境的樂觀反而讓人覺得不舒服。請別忽略了日常的小細節,它們一樣很重要。

名人

珍妮林德(Jenny Lind)美國女高音,有「瑞典夜鶯」之稱,曾接受全美著名秀場經幻人巴納姆贊助房美的演出,引起很大的轟動。

台灣文學家陳映真,曾創 辦高水準報導雜誌《人間》。

瑞士建築大師與城市規劃師柯比意(Le Corbusier),自1919年發表純粹主義宣言,並提出把現代機器形式與建築連結起來的理論後,規劃了許多重要的建築方案,如巴黎博覽會的瑞士廳、北非城市阿爾及爾等,對後世的建築理念影響深遠。

海爾達爾(Thor Heyerdahl)挪威探險家,曾經乘木筏橫越太平洋和大西洋,著作有《康提基號遠征記》。

美國電器工程師、製造商威斯汀浩斯(George Westinghouse)發明氣剎器,使高速鐵器運行更安全,他同時也是西屋電器公司的創辦人。

美國女影星卡洛琳隆芭德(Carole Lombard),克拉克蓋博的妻子,32歲時因飛機失事身亡。

塔羅牌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6張是「戀人」,象徵透過兩性結合的「愛」,能使全人類團結在一起。牌面正立時,這張牌表示上更高層次的感情與渴望;牌面倒立時,則代表慾求不滿、多愁善感和遲疑不決。

靜思語

揮淚撒種者,勢必歡呼收割。

優點

樂觀、具冒險精神、個性爽朗。

缺點

自溺、煽情。

榛 (Corylus heterophylla) 花語:和好

占卜:您是個平和、冷靜的人,有著良好的判斷力和觀察力,適合擔當仲裁的角色。但您也是個完美主義者,所以會注意他人的缺點,這樣對人並不公平,容易受人排斥,您應適當地調適一下自己。
箴言:眼睛應向好處看,不要停留在缺點上。

分享本文:
伴你左右

增高情商的365個溝通技巧

365天增高情商計畫,一天學習一個慢慢成長,增加實力,讓自己在生活或職場如虎添翼。訂閱完後記得購買免費課程,不然無法看影片的請記得立刻去信箱收信喔!

You ha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