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6日生日密碼

苦艾草

7月26日 天生的預言家

7月26日出生的人具有強烈的支配欲,不過,他們的權威很少來自於優越的物質或經濟條件,而是基於對社會真相的瞭解,而且不只瞭解,他們還把這種瞭解化為具體的行動。當他們分析、評論某個事件時,通常很清楚自己在說些什麼,因為他們的知識根植於實際的經驗(通常包括深刻地理解該事件的背景)。那些出生於今天的秀異分子,甚至會被視為某方面的先知先覺者,會不斷地散播一般人未知的訊息給願意聆聽的人。

出生在今天的人具有單向發展的習性,他們認為與其廣泛地探索各種形式的不同經驗,不如將精力集中於研究單一的重要領域。他們會把所知道的有關人生的一切知識全部放進這個特殊的領域裡,以這個領域的觀點加以詮釋。許多在這一天出生的人,對家庭、社交圈或整個社會都有相當大的影響力,這是因為他們能夠說出人們心裡想說的話,甚至是勤儉、努力、節制等過時但可貴的社會價值的典型象徵。然而太過於投入這種角色,對他們個人來說卻有不利的影響,因為他們可能因此無暇傾聽自己內心深處較感性的需求,而沒辦法發展出完整的人格。在一生當中的某個時刻,他們可能必須堅定地從受人景仰的寶座上走下來,而且拒絕再被人們捧上去。

怎麼形容他們的觀念都可以,但絕不能說他們是保守派。他們經常擁護激進的思想與觀點,惹得想維持現狀的衛道之士群起而攻之。幸好他們有強烈的自信心,不管反對勢力多大,仍會堅持到底,絕不動搖。

他們可說是天生的賭徒,注定會被艱難、甚至危險的情境所吸引。當他們參與的事情變得越來越艱巨時,他們往往會堅持下去,甚至賭上了身家性命,也非得把事情圓滿解決,否則絕不罷休。他們有充沛的才能與耐力,兩者相加威力無比,無怪乎每次都能化險為夷,突破難關。

今天出生的人不會粉飾太平,他們會直接、坦白地把事實真相說出來。有時,為了捍衛「真相」,即使得罪了自己人也在所不惜。不過,今天生日的人若能花點時間、用點心力,去發掘自己有血有淚的感性面,理解並同情別人,並克制一下攻擊性,一定更能把內在最好的部分展現出來。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7月26日出生的人會受到數字8和土星的影響。土星具有強烈的責任感以及隨著責任感而的謹慎、節制與宿命觀。因此正合那些保守型的今天出生者的意。受數字8影響的人內心可能真正是很熱誠的,但他們的外表卻會表現出幾許冷淡與疏離。他們也會一步一步仔細地規劃生活,開闢出一條人生道路,尤其是牽涉到金錢方面的事,他們更會小心翼翼。土星和太陽(獅子座的主宰行星)結合在一起的影響力,會使他們更熱情,但奇怪的是,他們卻缺乏真正的自信心,所以在虛張聲勢的外表下,其實隱藏著脆弱的心靈。

健康

由於個性好動,7月26日出生的人必須保持良好的體魄,否則會筋疲力盡,撐不下去。要馬不停蹄的他們維持定時的睡眠和充足的營養,是件挺困難的事。不管男的還是女的,性生活的滿足和被愛的感覺,對今天出生的人都是十分重要。缺少了性愛,除了會使他們產生心理挫折外,還可能引起輕微的生理失調。7月26日出生的人很少是肉食至上者,他們非常喜歡素食,荒果類的飲食能吃得津津有味。這樣的飲食習慣比較適合溫和的運動,諸如散步和游泳等等。最重要的是,為了維持心理健康,要結交幾個可以分享內心情感的親密朋友。

建議

偶爾讓自己輕鬆一下,同樣地,也要放別人一馬。記住,你不過是團體裡的一分子,別把自己看得太過重要。要培養謙遜與人道精神。

名人

榮格(Carl Gustav Jung)瑞士心理學家、精神科醫師與作家,著有《心理學形態》(Psychological Types)。他的觀點和費洛伊德大相逕庭,認為有一個潛意識的原型存在於人類的意識之中。

台灣創作歌手童安格,以《其實你不懂我的心》等情歌走紅海峽兩岸。

電影導演愛德華斯(Blake Edwards),代表作有《粉紅豹》系列與《第凡內早餐》。後來和《真善美》一片的女主角茱麗安德魯斯結婚。

庫柏利克(Stanley Kubrick)美國電影大師級導演,經典作品有《密碼四》、《2001年太空之旅》和《發條橘子》等科幻電影。

愛爾蘭劇作家、小說家、音樂評論家與社會主義者蕭伯納(George Bernard Shaw),同時也是一位幽默大師,並以活躍、雄辯著稱於世。代表作有《聖女貞德》、《賣花女》、《人與超人》等。

英國小說家赫胥黎(Aldous Huxley),早期以諷刺小說廣為人知,後期則有著名科幻小說《美麗新世界》。

塔羅牌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8張代表「正義」,圖片中畫著一位優雅的皇后,正在馴服一頭憤怒的獅子。皇后象徵女魔法師,可以駕馭不易控制的能量,並代表道德及體能上的優越力量。牌面正立時,這張牌代表個人的魅力以及追求成功的決心;牌面倒立時,則是自滿和濫權。

靜思語

一棵樹有許多樹葉和樹枝,但只有一根樹幹。

優點

生氣勃勃、有影響力、有魅力。

缺點

富煽動性、不留情面、不好相處。

苦艾草 (Wormwood) 花語:和平

占卜:帶點神經質的您,經常被人愚弄,使您常常懷疑自己有什麼地方做得不夠好。其實只是您缺乏自信,只要您勇敢說出自己的主張,人家便不能再討您的便宜了。不要再自責了,您平和的個性實際上是很受歡迎的。
箴言:別再把痛苦加在自己的身上。

分享本文:
伴你左右

增高情商的365個溝通技巧

365天增高情商計畫,一天學習一個慢慢成長,增加實力,讓自己在生活或職場如虎添翼。訂閱完後記得購買免費課程,不然無法看影片的請記得立刻去信箱收信喔!

You ha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