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2日生日密碼

瞿麥花

7月22日 坎坷的人生旅程

7月22日出生的人總是沒辦法安安穩穩地在一個工作崗位上待著,他們往往一會兒鴻運當頭,一會兒又命運多舛。對他們來說,眼看它起高樓,又看它樓塌了,不是什麼新鮮事。然而他們也常「十年寒窗無人問,一舉成名天下知」而生前默默無聞,死後才聲名大噪更是常常發生在他們身上。

不只在工作方面這麼起伏不定,他們的感情生活也是如此,戀情、婚姻、離婚、分居和諸如此類的事,都顛沛流離得很。他們追求成功的意志強烈,在他們的字典裡沒有「放棄」這兩個字。當他們掌握了情勢後,會看起來就像永遠打不倒的巨人,可惜,即使再怎麼銳不可擋,終究擺脫不了命運的作弄,他們最後總是會從權力的巔峰摔下來。

這一天出生的人,最大的缺點是看不見自己的缺點,所以無法在生活和個性上作必要的改變。他們的毛病就是太有自信,認為自己所作所為全部都是對的。而看不見眼前大難臨頭的預兆,等要回頭已百年身了。另一個問題是,他們無法好好控制自己的攻擊性。有時表現得獨斷強勢,有時又好像缺乏面對問題的膽量而躊躇不前。如果硬要他們壓抑住攻擊性的那一面,則哪一天會突然爆發誰也無法預料,而且往往會在最不該發作的時候發作。所以他們的伴侶、朋友和孩子們可就要多擔待擔待了。

今天出生的人通常都勇氣可嘉、大步向前,而且不怕與人競爭,但他們同時也可能有勇無謀、固執而且不切實際。如果他們的行動導致個人的失敗,最好先弄清楚失敗的原因,從中記取教訓,然後再接再厲,重新出發。如果失敗了之後,他們不停下來好好想一想,馬上就又開始往前走,恐怕不久就會重蹈覆轍,再度嘗到失敗的苦頭。所以,他們之中聰明一點的,會讓自己有短暫的休息時間稠整自己,等充分從受傷中復原後,再找一天重新來過。雖然費事,但這者是明智的做法。每一個人當然都應該更深入地瞭解自己,包括自己的優點、弱點和極限,但對這一天出生的人而言,這一點更是攸關命運。他們能不能在各個領域裡享受永遠的成功,和他們是否真正地自我瞭解息息相關。而要想真正地瞭解自己,就必須以鐵面無私的客觀態度檢視自己。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7月22日出生的人會受數字4(2+2=4)和天王星的影響。天王星代表的是反覆無常以及爆炸性的特質。受數字4影響的人做事情或分析事情,有他們自己的一套,因此他們常常自信地與人唱反調,有時就會惹來別人的反感而樹立不少敵人。他們也常反對規範與教條,一心想要改革社會。月亮(巨蟹座的主宰行星)加上天王星的雙重影響,意味著他們的感情生活極具爆發性。因一個月只有22和11兩天是數字成對的日子。他們22日出生的他們,會對雙胞胎、對稱性等各種成對的事物感興趣。

健康

7月22日出生的人如果不花點時間好好在自我省思,遲早會面對嚴重的心理問題。若沒考慮自己的體能,就一味地做激烈的運動,對身體有害無益,只會造成各種與壓力有關的毛病,包括心臟、背部、胃方面的緊張。盡可能平時就維持營養豐富的飲食,再加上嚴格的固定用餐時間,以提供身體所需的養分以及補充每天消耗的體力。香煙和咖啡如果戒不掉,至少該節制一點。還要固定放假休息,常做一些體能消耗不大的運動。

建議

想辦法把自己穩定下來。全盤考慮的整體觀念是成功的訣竅。放輕鬆,享受你手頭上的工作,即使什麼都沒做也無所謂,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路。學會虛懷若谷,不要為了追求成功而衝過了頭,始終保持著一貫的努力才是最重要的。

名人

亞歷山大大帝(Alexander the Great)希臘的征服者、馬其頓國王及將軍,當他於32歲去世前,就已經征服了當時大部分已知世界的領土了。

台灣藝人張艾嘉,走紅台港兩地,編導、演唱全能,以唱片《童年》、《忙與盲》及電影《最佳拍檔》、《最愛》為代表作。

美國編舞家魏德曼(Charles Weidman),他是現代舞的發明者。

英國電影演員、製作人和導演富比士(Bryan Forbes),作品有《Stepford Wives》;亦為小說家,著有《遠方的笑聲》(The Distant Laughter)。

蘿絲肯尼迪(Rose Kennedy)約翰、羅伯和艾德華肯尼迪的母親,她一共育有9個孩子,但是其中5個都死於非命。

奧地利修士和植物學家孟德爾(Gregor Mendel),是現代基因學的創始人,他首次將遺傳的基本原則做有系統的陳述,奠定了現代遺傳學的基礎。

塔羅牌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22張是「愚者」。圖案是一個人快活地站在懸崖邊。有的解釋是他十分愚蠢,缺乏理性判斷的能力;有的則指出他極端崇尚精神層面,不在乎現實。總括來說就是憑直覺行事,沒有拒絕和抵抗的能力;同時,也代表了愚蠢、衝動和虛無。不過他們之中較成熟的,則會從生命的歷練中學取經驗,然後成為自己理想中的人。

靜思語

任何事件都發生在剎那之間。

優點

活力充沛、勇氣十足、追求成功。

缺點

運氣不好、壓力過大、缺乏自覺。

瞿麥花 (Superb Pink) 花語:思慕

占卜:您有高貴優雅的氣質,對人溫柔誠實,這正是您受人歡迎的原因。您在愛情上可以說是一帆風順,愛人對您千依百順,但切勿濫用您的權利,否則終有一天會浪費消耗殆盡。
箴言:您要好好把握迎面而來的幸福。

分享本文:
伴你左右

增高情商的365個溝通技巧

365天增高情商計畫,一天學習一個慢慢成長,增加實力,讓自己在生活或職場如虎添翼。訂閱完後記得購買免費課程,不然無法看影片的請記得立刻去信箱收信喔!

You ha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