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8日生日密碼

牛角花

7月8日 黑色的實用主義者

7月8日出生的人是不折不扣的實用主義者。所以他們總認為結果重於過程和理論。身為一個卓越的開創者,他們不僅能夠建立組織、家庭或事業,而且對一般的事情都能輕鬆掌握、手到擒來。的確,他們人生最高的宗旨就是守成,有效管理自己的事業和家庭是他們最在乎的。

這天出生的人有些會執著於理念,有些人則興趣缺乏,理想這個玩意兒對這些有力實力的人而言可說是味如嚼臘。所以他們不惜為了自身利益去剝削他人,不論是依循社會規範或是以極端的行為表現,而對他們來說,在這些時刻道德良知是不值一顧的;一般而言,宗教般的道德潔癖更是聽都沒聽過。

7月8日出生的人多半會相當努力工作,他們會為了自己的最愛,不管是賺大錢或是創設、經營一個組織而全心投入、無怨無悔。所以他們的伴侶或是家庭鐵定可以享受他們努力所帶來的金錢收益,但是相對的,也必須要有被他們忽視的心理準備。從另一方面來說,家庭也是今天出生的人的最愛之一,而他們的伴侶和小孩卻可能要忍受他們喜歡過度保護、甚至是控制的行為。

7月8日出生的人善於將自己塑造不可或缺的角色。由於他們的存在給人如此強烈的感受,以至於直到他們死亡,還讓人有他們仍然長相左右的錯覺。死亡本身也是他們關注的話題之一,這不但是他們工作中強大的原動力,更是一件他們最熱心準備的大事(這天出生的人是最能健康而且幽默地處理這項嚴肅話題的人)。因此,他們的家人很少會因為他們的過世而陷入財務困境,因為他們早在生前就已將保險或基金等投資處理得無懈可擊了,而且他們的遺產和遺物也會妥善分配處理。有些人甚至會說明他們的伴侶和孩子在精神上準備這一天的到來,以確保留下自己的想法、記憶、意見和原則以作為家人生活的最高指導。

在工作上,他們一定要注意自我驅策。除此之外,他們要小心自己別這麼老是設法使人們感覺到他們的存在,特別是對一些較為敏感的人。由於他們過於注意自己外在的一切。因此在精神上的發展會有所不足。他們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貪心、殘忍、報復心、強烈的挑釁行為以及所有的不良舉止,最後還要小心自己不要變得無法溝通。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7月8日出生的人受到數字8與土星的影響。既然土星代表的是責任感,以及一種限制、謹慎和宿命的特質,所以這天出生的人多半相當保守。由數字8所主導的人會心小緩慢地建構自己的生活和事業,而金錢和事業對他們來說無疑格外重要。雖然這天出生的人其實心腸很冷淡無情的樣子,因此給人一種冷酷疏離的印象,再加上月亮(巨蟹座的主間行星)的影響,更使這些具土星特質的人看起來嚴肅異常,同時傾向於離群索居。

健康

7月8日出生的人一定要想辦法有足夠的運動量,因為他們老是坐著統馭他們的「帝國」(家庭、事業或是組織),所以忘了活動的重要性。足夠的運動不但可以說明他們減肥、促進循環系統,還可以紓解他們挑釁的本能,而不是一味地壓抑。不管是競賽性的運動(網球、手球、或武術),或是可以得到成就感的運動(跑步、健康房運動和游泳)都 對他們助益良多。這天出生的人一定要小心調整他們的飲食習慣,以便補充在工作和運動上的需要。

建議

想辦法偷點空,享受一下輕鬆的生活,對身邊的人要和善,不要只知道獎賞他們。將侵略的本性在遊戲中抒發出來。如果需要別人的說明,不要害怕說出來。懂得承認自己的弱點是強者的表現。

名人

約翰洛克菲勒(John D.Rockefeller)美國實業家及慈善家,美孚石油公司的創立人,幾乎掌控了美國的石油貿易,晚年創立基金會,贊助醫字研究、大學和教會。

香港演員陳小春,以活潑精明的形象走紅,代表作為《古惑仔》系列電影。

澳大利亞作曲家葛人傑(Percy Graninger),擅長演奏葛利格的作品,偏愛英國民謠曲風代表作有管絃樂曲《牧人之歌》、《愛爾蘭鄉村歌調》以及管樂伴奏合唱曲《下星期我17歲》等。

安潔莉卡休斯頓(Angelica Huston)美國電影演員,主要作品有《阿達一族》和《現代教父》。

德國飛機設計師和製造業者齊柏林(Ferdinand von Zeppelin),在第一次大戰前研製出第一艘飛艇,大戰爆發一德國動用100多艘飛船擔任空中偵察任務。

美國電影演員凱文貝肯(Kevin Bacon),主要作品有《黑獄風雲》、《豪情四兄弟》等。

塔羅牌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8張代表「力量」,圖中畫著一位優雅的皇后,正在馴服一頭憤怒的獅子。皇后象徵女魔法師,可以駕馭不易控制的能量,並代表道德及體能上的優越力量。牌面正立時,代表個人的魅力以及追求成功的決心;牌面倒立則是自滿和濫權。

靜思語

如果某個人要動手術,一定得先剖開他的胸膛才行。

優點

實用主義、保護心強、有責任感。

缺點

過防禦、使人窒息、緊張。

牛角花 (Birdfoot) 花語:重逢

占卜:您是個循規蹈矩的人,為人正義,敢作敢為,遇到不合理的事情,您會挺身而出,伸張正義。但您過於為他人設想,忽略自己的能力,有時會幫倒忙,您應該吸收多些新資訊,您的人生會快樂一些。

箴言:在感 情方面多些聯想,人生會更美滿。

分享本文:
伴你左右

增高情商的365個溝通技巧

365天增高情商計畫,一天學習一個慢慢成長,增加實力,讓自己在生活或職場如虎添翼。訂閱完後記得購買免費課程,不然無法看影片的請記得立刻去信箱收信喔!

You ha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