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5日生日密碼

康乃馨

6月15日 怡人的魅力者

6月15日出生的人總是靠他們的魅力行遍四方,得到他們想要的,這天出生的人最大的天賦便是出色的公關能力。同時,他們迷人的工作表現相當需要被欣賞、喝采,這也就是說,他們是那種喜歡活力四射,盡情展現個人魅力,而不是感情內斂的類型。

此外,他們有一套特別的本領,可以說服別人轉而支援自己的觀點,然後達到目的。這天出生的人當中,只有發展的最差的才會暗地裡斤斤計較、另打算盤,這類型的人通常十分看中金錢。

普遍來說,這天出生的人非常在乎自己是否能成為大家注目的焦點。他們如果不是長得天生麗質,便會以知性之美擄獲人心,要是這招無法奏效的話,他們就會更努力地運用機智、談吐或對人性的瞭解去引起別人的興趣。這天出生的人總是有辦法,七妙地以上述的各種魅力,讓異性依賴他們,覺得少不了他們。 不過,這一切都是公開於檯面上的,絕不是像聽起來是工於心計、耍陰謀的,而且事實上,置身中的的樂於這一場遊戲。

他們不但能夠洞悉人性,知道人們的動機、夢想、期望以及基本的要求,而且,最重要的是他們非常懂得妥善運用這項能力。如果他們宣揚某種信念,必然會吸引群眾參與;若是在某家公司任職,便能有效地讓大家注意到該項商品或服務的特色,對他們來說,公關跟廣告的能力似乎是與生俱來。換句話說,任何有關「誘餌釣魚」的行業,都很適合他們。此外,他們擅長引導小孩,也瞭解年輕人的想法。基本上他們會是好爸爸、好媽媽,只是要特別注意,別寵壞了孩子。

關於做生意籌措資金,他們會是最佳的合作夥伴;至於掌握流行市場,吸引顧客消費,人世間也會是最出色的人選。隨著歲月的增長,他們更瞭解行事該如何拿捏分寸,懂得應對進退的技巧。而且,他們不會沉迷於不道德的目標,因為對他們來說,追求過程中的趣味遠勝於目標本身。

這天出生失大多風采迷人,讓週遭的人感到愉快;但他們的真實面貌究竟如何,鞏怕連他們自己都無法猜透。他們之中發展得較好的人,不會自我設限在外表的魅力上,而會保持心胸開闊,多接觸一些更高層面的意識形態或想法。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6月15日出生的人,受到數字6(1+5=6)以及金星的影響。受數字6影響的人很有吸引力,有時甚至會被當成偶像一樣崇拜,就如同前面所述,6月15日出生的人的卻具有這樣的特質。又因為雙子座的主宰行星是水星,所以這天出生的人既有金星特質重感官經驗,又有水星特色聰敏。

健康

6月15日出生的人,絕對懂得維持身體魅力的重要性,但是受到金星的影響,可能使得他們追求享樂、懶惰、自我放縱,導致體重增加甚至變得過度肥胖。他們應該努力維持規律的運動,像散步、慢跑、有氧舞蹈等等,以保持好身材。在這天出生的人大部分都必須非常注意飲食,因為他們很愛吃,也不管食物健康與否,只要有得吃就吃。幸好,不同於大多數的雙子座,他們沒有心理健康與神經系統方面的毛病。

建議

培養自己的世界觀,並在這樣的基礎上建立穩固的系統不要過度看中他人的反應。學習獨處,並享受一個人的樂趣。增加自信心。

名人

加納(Errol Garner)爵士鋼琴家兼作曲家。

台灣小說家李喬,代表作《寒夜三部曲》。

荷蘭女性荷蘭德(Xaviera Hollander),《花花公子》雜誌記者、作家,著有《The Happy Hooker》。

法國惟一稱得上真正搖滾巨星的強尼哈藍黛(Jonny Hallyday),他被賦予「法國貓王」的稱號。1958年,以金黃色的鬢角、貓王般扭動的舞姿和嘶啞的歌聲崛起,掀起法國首度的搖滾風暴。

葛利格(Edvard Grieg)挪威作曲家,作品有《皮爾金組曲》,組合了挪威的民謠音樂。

美國作曲家、編曲家班奈特(Robert Russell Bennett),作品包括《真善美》、《國王與我》、《窈窕淑女》等,最有名的是依據蓋希文作品《波吉與貝絲》改編的交響組曲。

塔羅牌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15張是「惡魔」。由於受到強烈的性吸引、非理性與熱情的影響,使這張牌呈現交錯的恐懼與慾望。魔鬼利用人對安全和金錢的需求,通過人性的矛盾,使人們成為他的奴隸。牌面正立代表了感官的魅力熱情的表達;牌面倒立則提醒我們;即使肢體上受到束縛精神上還是可以自由翱翔。

靜思語

大部分的生物都需要持續地感到滿足。

優點

有魅力、注重感官、聰明伶俐。

缺點

操縱性強、太過外向。

康乃馨 (Carnation) 花語:熱情

占卜:您有很好的語言能力,辦事效率尤為神速,是個活躍的社交型。您雖擁有一顆待人熱情的心,但總是惹人誤會您是情場浪子,您不懂得拒絕別人對您的愛慕,一次又一次地陷入感情糾紛中。
箴言:雖然能言善辯,但百辭莫解正是您的苦惱。

分享本文:
伴你左右

增高情商的365個溝通技巧

365天增高情商計畫,一天學習一個慢慢成長,增加實力,讓自己在生活或職場如虎添翼。訂閱完後記得購買免費課程,不然無法看影片的請記得立刻去信箱收信喔!

You ha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