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5日生日密碼

三色紫羅蘭

5月25日 勇者

5月25日出生的人,無論精明與否,都是驍勇善戰的鬥士,經常為了維護思想、捍衛家園而奮戰。但這並不代表他們思想保守或過時,相反地,這些人隨時都能跟得上潮流,走在時代的尖端。不過,雖然他們很重視金錢、服飾和外在的打扮,但內心卻非常清楚這些只是更高層次精神生活的投射而已。

這天出生的人非常能適應時代,每當社會面臨巨大變遷的時候,他們總是能順著潮流走,或是想辦法避開而熬過來,就算會招致不滿,也從不妥協。他們一致認為,無論對個人或團體而言,不受暴力威脅是最重要的。

因為與生俱來的哲學傾向,使他們對任何事物,都有一套根據一般規範歸納而來的定見,可能是行為上的,也可能是信仰方面的規範,或者兩者皆是。這些人不但以此規範為標準來約束自己,甚至還要求其他人也同樣要遵守,一旦有所逾越,便絕不寬貸。由於他們非常重視榮譽心和責任感,因此期望也就相對地提高,在這種情況下,體諒和容忍便是他們需要再多多學習的。

5月25日出生的人不僅注重精神生活,也頗重視物質層面。只可惜,他們的情感不是受到壓抑,就是在兒童時代就「堵塞」住了。因此,雖然他們認同情感的價值,卻總是難於表達或接受;再加上本身的自信心不足,就更難去相信別人了。這樣的人無論做什麼事,藝術、運動、性愛或工作,都能做得很完美,可惜卻也都缺乏感情,因此,與他們較親近的人便會發現,他們其實只在某方面表現得迷人、親切而已。事實上,部分這天誕生的人,還頗以自己喜怒不形於色的冷酷而感到自毫呢!

其實,5月25日出生的人最需要克服的心理障礙,就是害怕被拒絕。不論他們的外表看來多麼堅強,都需要強迫自己學習這一點。當然,自信心的建立是需要經年累月慢慢來的,但至少可以肯定的是,這對成功絕對會有說明,而且還能避免自毀計劃的錯誤發生。另外,他們也必須找出一個道德標準,使他們不致一直沉陷在自責當中,同時又能讓自己的理想符合實際。否則,他們不但會變得不切實際,更會弄不清楚自己的需求。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5月25日出生的人都受數字7(2+5=7)以及海王星的影響。由於水象行星海王星控制的是視野、夢想及精神層面,所以5月25日誕生的人很容易因為脫離現實而遭遇困境,尤其是與個人感受有關的事情。受數字7影響的人通常都喜歡變化、旅行,這一點在水星(雙子座的主宰行星)的影響下,更產生加倍的效果。

健康

5月25日出生的人通常都有健康的概念,尤其注重飲食,所以,儘管他們很需要一個冷靜的外人不時噓寒問暖,但是要提供他們這方面的建議並不容易。只有少數能碰觸到他他們感性面的人,才可能帶來他們所渴望的溫暖,並提供關於睡眠、飲食習慣等方面的建議,甚至作為客觀的借鑒。

另外,這天出生的人當中,有些個性較為內斂的,則必須鼓勵自己多多表達出來,無論是用特殊的方式表達,或只是純粹的聊天,都有助於化解內心的障礙。

建議

努力減低自己的批判性,多寬恕別人。凡事三思而後行,不要做出倉促或意氣用事的決定。要酷不見得是真正最酷的方式,試著不要過分武裝自己;釋放自己脆弱情感的價值,是值得你細細品味、慢慢體會的。

名人

邁爾斯戴維斯(Miles Davis)爵士樂喇叭手、創始人、樂團團長和作曲家。他主導了爵士樂的潮流,名列爵士樂名人堂,代表作有《Dig》、《Round About Midnight》和《Kind of Blue》。

英國國家廣播電台二次大戰時的特派員汀伯比(Richard Dimbleby),他是該廣播公司第一位國外特派員,也是第一位上轟炸機報導的戰地記者,年度最佳新聞獎即以他命名。

克羅地亞裔的南斯拉夫將軍鐵托(Josip Broz Tito),統一了南斯拉夫。

滕尼(Gene Tunney)世界重量級拳擊冠軍,與丹普森(Dempsey)一戰而聞名。

佛羅倫斯巴洛克時期畫家卡洛道奇(Carlo Dolci)。他的畫風展現出文藝復興極盛時期佛羅倫斯畫派的溫婉、秩序和禮儀。

美國先驗哲學派詩人、散文家及哲學家愛默生(Ralph Waldo Emerson)。這位文學藝術家的行文方式獨樹一幟,為格言式的簡單句,頗能洞察真理。

廣播電視評論家尼爾森(Lindsey Nelson),曾四度獲年度體育轉播獎,以及艾美獎終成就獎。

塔羅牌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7張是「戰車」,牌面上的勝利者以一種強而有力的姿態,燕尾服現他們在人世間的豐功偉業。這張牌可以解釋成:不論正道多麼艱險難行,你都得繼續走下去。牌面正立代表成功、有才能和有效率;若牌面倒立,則暗示專制的態度和拙劣的方向感。

靜思語

發現一個人性愛情慾的過程,就如同學習外國語一般!

優點

理想化、堅毅、適應力強。

缺點

批判性強、不容異己、不實際。

三色紫羅蘭 (Pansy) 花語:純愛

占卜:您太過在意別人的眼光,令您缺乏自己的性格,而且在表達自己意見時,總是畏首畏尾、猶豫不決,旁人覺得您是個欠缺自信的人。您應該提起勇氣,勇敢的向他們展示自己的實力。
箴言:過於純情的人可能會被愛情玩弄。

分享本文:
伴你左右

增高情商的365個溝通技巧

365天增高情商計畫,一天學習一個慢慢成長,增加實力,讓自己在生活或職場如虎添翼。訂閱完後記得購買免費課程,不然無法看影片的請記得立刻去信箱收信喔!

You ha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