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8日生日密碼

睡蓮

5月8日 有話就說的直腸子

5月8日出生的人絕對是有話就說,有想法就要表達,而且說起話來強而有力、絕不退讓。他們最高段的功力是借由一張嘴發揮,不過用文字表達時也一樣不含糊。他們樂於捍衛既存的價值觀,不過有時候,連古老的傳統價值他們都要好好地發揚一下。他們是勇於採取行動的人,會用現代的方法和先進的科技達到行動目標;不過,心中還是把傳統放在第一位。

不論好壞,這天出生的人對身邊的環境有著超乎常人的特殊聯絡。做出任何有關整體環境或是某項居住條件的決定,對他們而言都是極為重要的事。雖然5月8日出生的人對環境有著深深的聯絡,他們卻不一定會死守著老家。他們之中來自偏僻鄉村地區的人,常常會到世界各地探險!

這天出生的人並不只是為自己發言而已,他們也是能為大眾喉舌,表達群眾心聲的人。但他們的坦率可能會為自己惹來麻煩,說話要小心別太直或太沖。不幸的是,他們的特質裡通常沒有「圓滑」這點,所以,不時地會引起別人的反感。5月8日出生的人非常有自信,不過也是因為他們的態度冷靜、沉著,因此相當具有說服力。另外一個原因是,他們並不會隨便亂放炮,對於事情一定都是經過深思熟慮後才會發表意見。

5月8日出生的人不怕惡勢力,絕對不會屈服於威脅,即使實力懸殊,也會尋找強而有力的方法反擊。善用策略就是他們的另一項武器,所以,可別隨便得罪他們!雖然他們會給犯錯的人一次改過機會,不過,僅此一次,下不為例。這天出生的人,不管男女,對愛情或朋友都相當忠誠,同時也是最可靠而盡責的父母。

表達意見時,他們因為太過自信於內容的重要性,所以常會沒注意自己表達的方式。旁人很難拒絕那些具有高度5月8日特質的人,因為他們不但言之有物,就連表達的方式、肢體小動作都是藝術的表現。5月8日出生的人若能同時結合文字和語言的表達,所產生的力量和效果絕對比單獨運用任一種都來得強大。

如前所述,優美的環境對他們來說是再重要不過的,所以他們應該永遠和大自然保持接觸。最理想的狀況是,他們若有自己的房子,就該自己設計房子;若能擁有自己的土地,景觀造景就自己來!對他們而言,從小就開始培養品味是必要的,多接觸各式各樣的風格和觀念,以免眼光漸漸變得狹隘、格局變小了。最理想的境界就是做個快樂的世界公民。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5月8日出生的人受數字8和土星的影響。土星代表著有強烈的責任感、行為小心謹慎、以及宿命論,這些特質在這天出生的人身上都發揮得淋漓盡致。受數字8影響的人會慢慢地、謹慎地發展個人生活和事業。雖然內心善良,但是受到土星的影響,他們外表可能會給人一種冷漠、嚴肅的感覺;如果再加上金星的影響,5月8日出生的人的情感世界就更複雜了。

健康

5月8日出生的人通常是個工作狂,所以正常的飲食的是維持精力的基本條件。這天出生的人在生病時往往會採用草藥、順勢療法和傳統方法,他們認為這些神奇藥物比現代西藥來得有效多了。大部分5月8日出生的人都能迅速恢復健康,特別是在能離開都市以純樸的鄉村生活時,效果更是加倍。他們自己會回想年輕時是怎麼保持健康的,不過,也會欣然接受別人對他們健康的良好建議。

建議

高興一點!學著貪玩些,甚至有時當當傻瓜也無所謂。自我解嘲一下,不過可別貶低自己。節制自己譏諷別人的習性。放下身段,偶爾承認缺點和軟弱也無妨。

名人

甘蒂絲柏根(Candice Bergen)電影女演員,著名電視影集《風雲女郎》的女主角,同時也是攝影記者、政治積極分子。

國際紅十字會創始人鄧納(Jean Henri Dunant),因目睹克里米亞戰爭的慘況,而發起成立國際醫護救援組織,於1901年獲諾貝爾和平獎。

美國發明家漢默斯坦(Oscar Hammerstein I),發明製造雪茄的機器,以及其他上百種新發明,他們也是劇院經紀人,設立「曼哈頓歌劇廳」。

恰克戈(Louis Moreau Gottschalk)美國十九世紀鋼琴家及作曲家,音樂風格感傷而純真,以華麗的技巧和充滿民族風味的曲風廣受讚賞,代表作有鋼琴曲《垂死的詩人》等。

意大利電影導演羅塞裡尼(Roberto Rossellini),作品有《不設防城市》、《羅馬之夜》、《彌賽亞》。

美國普立茲獎得主詩人斯奈德(Gary Snyder),得獎作品為《斧柄》;她同時也是一名生態學家,另著有《大地家族》。

塔羅牌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8張,代表「力量」,圖片中畫著一位優雅的皇后,正在馴服一頭憤怒的獅子。皇后象徵女魔法師,可以駕駛不易控制的能量,並代表道德及體能上的優越力量。牌面正立時,代表個人的魅力以及追求成功的決心;牌面倒立則是自滿和濫權。

靜思語

沒有事情是偶然的,每件事情都有它的道理!

優點

謹慎、富說服力、關懷他人。

缺點

太過嚴肅、武斷、專制 。

睡蓮 (Water Lily) 花語:清純的心

占卜:您是屬於思想單純、天真樸實的內向型,對於周圍的誘惑,要加倍小心,因為您的純良容易被人利用。您的個性平實,不慕虛榮,激烈的愛情並不適合您的性格。
箴言:男人因眼見而戀愛,女人因聽到的而戀愛。

分享本文:
伴你左右

增高情商的365個溝通技巧

365天增高情商計畫,一天學習一個慢慢成長,增加實力,讓自己在生活或職場如虎添翼。訂閱完後記得購買免費課程,不然無法看影片的請記得立刻去信箱收信喔!

You ha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