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日生日密碼

水仙

3月1日 天生的藝術家

3月1日出生的朋友渾身上下都充滿了天生的藝術氣息,可以輕易地感受到週遭環境的變化。他們是美的鑒賞者,不論是對人、大自然或是日常生活,都有不凡的鑒賞力。不過,如果以為藝術鑒賞家就是滿腦子充滿浪漫綺麗幻想的人,那可就大錯特錯了,他們也是非常注重現實生活的。

雖然他們總以十分理性的態度來處理公事,但私底下的生活卻完全不一樣。他們在日常生活上的態度,大都以自己當時的想法去做選擇;要不就是一副非常輕鬆、什麼都不在乎的樣子,要不老是遲到、生活步調很隨意;要不就是非常在意時間,做起事來一絲不苟。這兩種截然不同的態度可能讓人看得一頭霧水,不過只要瞭解,他們選擇的依據是看事情本身的嚴重性而定,而非當時的情緒,大概就可以知道不同的地方在哪裡了。不過,如果想強迫他們改變生活步調的話,那倒是不太可能的,3月1出生的人是不會向壓力屈服的。

3月1日出生的人不管是藝術家或是生意人,都非常在意外表,這樣的觀念只是出於自己的審美眼光,對他們而言也是通往成功之路必須注意的環節。在這一天出生的人若干有從政或從商意願的話,必然懂得交際手腕和討人喜愛的方法,也懂得何時該進、何時該退,他們的藝術氣息充分反映在他們的處事態度上。3月1日出生的人總認為做事的方式和事情本身是一樣重要的。他們無法忍受不懂禮貌、態度不好或魯莽不友善的人。

3月1日出生的人喜歡以輕鬆幽默的態度享受快樂時光。他們不喜歡跟麻煩的問題搞在一起,尤其是私人的麻煩。在工作領域中,他們是那種一有麻煩就能夠立刻解決的人,而且還能因而創造新契機。但在私人的生活上,一旦有所不順,很少有人會像3月1日出生的人那麼苦惱的。也因為不擅長處理這樣的事,所以在這一天出生的人,通常會在情況尚未變得很糟之前,索性就趕快跑得遠遠的。只不過,他們對這樣的挫折往往無法釋懷。

3月1日出生的人,必須學習面對自我的內在情緒,最好是找一個朋友訴訴苦,解開自己的心結。否則,即使是如此能言善道的人,也可能會變得失去耐心而成為排斥性很強且非常自閉的人。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3月1日出生的人受數字1與太陽的影響。在1日出生的人通常喜歡當第一。受數字1影響的人是典型的個人主義者,非常有主見,渴望爬上巔峰。而受到太陽的影響則有強烈的創造力與火花,這樣的火花最好是能穩定地發展,千萬別讓它失控地亂竄亂燒。太陽加上海王星(雙魚座的主宰行星)的雙重影響,故有浪漫主義與不受束縛的傾向,也有情緒不穩定的情況。3月1日出生的人必須注意自己的態度,別忽冷忽熱地讓人摸不著頭緒。

健康

3月1日出生的人往往忽略身體發出的警告或健康的需求。他們對節食或運動的態度很輕鬆,大體上而言,這樣是健康的,但是,別忘了攝取充足的營養,而且要定期做健康檢查。由於他們的胃口很好又愛吃,尤其愛享用那些擺得很美很有氣氛的佳餚,所以他們也會對烹調藝術產生興趣。在感官方面,他們喜歡身體接觸的需求會透過熱情的動作表達,也可經由按摩獲得抒發。另外,3月1日出生的人需要相當充足睡眠,不只是為了充足的休息,同時也是為了他們那些鮮明又充滿幻想力的夢境。

建議

別老是想逃之夭夭。發展天性中積極的那一面。尋找真正適合你的,要務實一點,但是別讓自己扮演的角色給吞沒了。

名人

羅絲女士(Betsy Ross)美國裁縫師,也是美國獨立戰爭期間的愛國志士。她設計並且縫製了第一面美國國旗。

日本演員役所廣司,代表作《鰻魚》、《失樂園》。

英國小說家佛斯特(E.M.Forster),著有《印度之旅》。

美國聯邦調查局局長胡佛(J.Edgar Hoover),他擔任局長職務長達49年,對警察工作的提高貢獻良多,但另一方面也遭到許多批評,指控他逾越司法、迫害反對他的人。

時維爾(Paul Revere)美國銀器工匠,也是一名愛國志士。在美國獨立戰爭期間,英軍計劃發動突襲,裡維爾得知後邊夜騎馬通知獨立人士,英軍的到來。

塞內加爾電影導演塞姆班(Ousmane Sembene),作品有《黑女孩》及《匯票》。

美國棒球好手葛林堡(Hank Greenberg),曾4次入選美國聯盟明星隊,兩度獲得最有價值球員頭銜,現已名列棒球名人堂。

美國小說家沙林傑(J.D.Salinger),著有《麥田捕手》。

塔羅牌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1張是「魔術師」,象徵著智慧、溝通和資訊。魔術師頭上有一個代表無限的符號,有時以寬帽表示,有時則是一道光環。這張牌有許多種解釋,其一是:魔術師領悟出生命循環不息的本質,並且因為這層體悟而擁有力量。所以牌面正立代表富有外交手腕、精明幹練;牌面倒立則表示毫無顧忌與投機心態。

靜思語

一位獨具美學眼光的人可看出平凡中的美。

優點

具藝術氣息、專業、有企圖心。

缺點

優柔寡斷、逃避主義者。

水仙 (Daffodil) 花語:傲慢

占卜:您天生具有高貴的氣質,自覺不應埋沒自己的天份,對人生很認真,相信必有出人頭地的一天。您雖然自命高貴,但很有進取心,以高傲的姿態面對人生,行為有時有點怪異,但肯定是個有為的青年。
箴言:偏見是迂腐,傲慢是精神上的自我高攀。

分享本文:
伴你左右

增高情商的365個溝通技巧

365天增高情商計畫,一天學習一個慢慢成長,增加實力,讓自己在生活或職場如虎添翼。訂閱完後記得購買免費課程,不然無法看影片的請記得立刻去信箱收信喔!

You ha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