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7日生日密碼

石蠶花

2月27日 熟知週遭世界

2月27日出生的朋友喜歡研究他們生活週遭的。他們會花很多的精神來研究日常生活,比如說,事情是如何運轉的、為何有些人會有這麼做啦、怎麼做會比較好呢……。不過,這只是開始,2月27日出生的人還會把這種精神推展到社會、國家甚至是全世界。也由於那種積極鑽研的精神,所以他們才可以很有自信地運用平常到處收集訊所累積的經驗以及智慧,去達成自己的理想。

對2月27日出生的人而言,最大的困擾在於他們的感情生活。奇怪的是,這些最瞭解世界也最能在世上生存的人,競然都不太瞭解自己真正要的是什麼樣的感情。他們對愛的需求很明顯,可是他們憑直覺選擇的關係又常常最不適合,所以他們的愛情生活大多是以混亂吵架的結局收場。所以浪費很多精力在羅曼蒂克的愛情生活方面,而沒有去探討他們內心深處真正的需求。而且,在一段關係剛結束時,他們總會很快地就又陷入另一段感情,幾乎沒什麼「空窗期」。

明白自己想要的和真正需要的,是不一樣的東西,對他們而言非常重要。因為惟有滿足他們心底的需要,才能找尋到真正的幸福與穩定的感情生活。所以,若能真正地空一段日子讓自己好好地一個人獨處,會是比較有用的方式。況且基於他們思考及敏感的天性,他們可以不需借助別人的力量就有所成長,這可不是人人都有的能力。

2月27日出生的人喜歡讓思緒無拘無束地漫遊,同時也希望他們的朋友或伴侶一起加入這種思維互動、腦力激盪的遊戲中。這一天出生的人對社會的看法很矛盾,他們既想躋身名流去主導社會,又想起而重整整個不公平的社會。他們想操控的慾望很強烈,再加上他們又極具魅力,所以必須格外小心,別把身邊的人壓得喘不過氣來。

如果2月27日出生的朋友失去了道德觀,那麼可就要小心了,他們有很大的能力可以用各種方法摧毀自己或別人。他們的能力不只是探索事情的真相而已,更可怕的是,還具備了超人的意志力與果斷的行動力,為了實現他們所想要的,這天出生的人會不擇手段,甚至不惜挑戰道德或倫理。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2月27日出生的人受數字9(2+7=9)和火星的影響。數字9對其他的數字有很大的影響力,同樣地,2月27日出生的人對周圍的人也有很大的影響力。火星是強勢又極具侵略性的行星,受到火星與海王星(雙魚座的主宰行星)雙重的影響,使得2月27日出生的朋友擁有幾乎可以催眠別人意志的莫大力量。

健康

出生於2月27日的人,他們對健康的知識懂得真的很多。不過,他們總會週期性地遺忘他們所有的知識,進而反其道而行地走向不健康的方向。接受醫學或健康咨詢權威的服務,對他們的健康非常有益。這一天出生的人適合有活力的運動,例如:慢跑、有氧運動、體操、舉重、攀巖、游泳等。另外,固定性生活的滿足也對健康有益。不過,2月27日出生的人要小心可能會有酗酒與沉溺性愛遊戲的傾向,所以他們必須發揮意志力,格外節制這樣的天性。

建議

把探索大環境的能耐用在探索自己的內在。追隨自己的精神力量的發展,但是別咄咄逼人。專注於私人的事,別半途而廢。

名人

伊麗莎白泰勒(Elizabeth Taylor)美國著名女星,以《玉女神駒》一片成為家喻戶曉的童星,後來主演《青樓艷妓》為她贏得一座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近年來致力於宣導愛滋病防治工作。

公元4世紀的羅馬帝國群君士坦丁大帝(Constantine the Greot),統一東、西羅馬帝國後,在今日的伊斯坦堡建立新都「君士坦丁堡」,容許基督教的存在,並定3月21日為春分。

珍妮華德(Joanne Woodward)美國電影女演員,曾主演《浪女淚》、《雨過天晴》。

電視製作大衛沙諾夫(David Sarnoff),他也是RCA的總裁,被譽為「現代電視之父」。

美國小說家史坦貼心克(John Steinbeck),為諾貝爾文學獎得主,作品有《伊甸園東》(East of Eden)、《人鼠之間》(Of Mice and Men)。

美國敘事詩人朗費羅(Henry Wadsworth Longfellow),擅長塑造各種人物,作品《生命頌》曾風靡全國。

塔羅牌

大秘塔羅牌的第9張是「隱士」,他提著一盞燈、拄著枴杖,代表冥想、孤立與寂靜,象徵智慧的結晶及絕對的紀律。隱士是嚴厲的導師,他運用良心使人走上正途。牌面正立時表示有所堅持、有目標、深沉且專注;牌面倒立則代表專斷、不易原諒他人、多疑以及氣餒。

靜思語

「需要」是一個相對的語詞。

優點

有魅力、有能力、有才華。

缺點

不自覺、傾向苛求、情感過於混亂。

石蠶花 (Wall Germander) 花語:單純

占卜:您容易被人誤會,同時您亦感到容易受傷害,主要原因都是您思想單純之故。您應該學習一些開朗的生活方式,經歷一些現實的問題,您就會變得世故,亦懂得自保。
箴言:偷偷摸摸是誤會的根源,開朗開放才能受人尊敬。

分享本文:
伴你左右

增高情商的365個溝通技巧

365天增高情商計畫,一天學習一個慢慢成長,增加實力,讓自己在生活或職場如虎添翼。訂閱完後記得購買免費課程,不然無法看影片的請記得立刻去信箱收信喔!

You ha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