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3日生日密碼

金黃草

2月13日 朝氣蓬勃

2月13日出生的人是朝氣蓬勃的,他們通常會對任何一件具有刺激意味的事物感到興奮不已。這天出生的人會四處找尋令人激奮的事件,而他們本身也喜歡享受置身於聚光燈下的感覺。事實上,許多在這天出生的人天生具有公眾人物的特質。而比較不喜歡尋求大眾注視的人,在他們的家庭或實效圈中,可能還是會吸引大部分的注意力。這天出生的人在情緒的表達上比較坦率,不管是快樂或是悲傷,都希望能夠與他人分享自己內心的感受。他們的個性反覆無常,要他們長時間地保守秘密或是將自己的想法保留在自己的內心裡,是非常困難的。事實上,他們與情緒化的衝動,經常會惹上麻煩,特別是在愛情方面。

2月13日出生的人通常都相信應該要將所有的事情攤在陽光下,但是這種坦率有時候只會針對生命中特定的一、兩個方面。在這些地方,要想阻止或是要讓他們按部就班、循序漸進,幾乎是不可能的。實際上他們具有相當的理智,但是忙亂卻是相當的單純,有時候他們的大腦與身體、腦袋與心智之間,會有明顯分裂的傾向。所以經常有「短路」的狀況發生,有時候則是無法在情緒上踩煞車,結果一發不可收拾,或是無法在淡漠疏離的思維中帶入一些情感。

熱情洋溢、奔放無羈的行為,對許多在這天出生的人而言是相當稀鬆平常的,這是他們相當健康而且善於表達的一面。然而,那些涵養較差的人卻可能有暴力或自我毀滅的傾向,或是兼有這2種特質。對於所有在這天出生的人而言,在他們的成長過程,應該學習的是在培養冷靜的同時,不會變得過於冷漠;而學習收斂衝動時,不要刻意的過度壓抑,同時要記住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忍受他們嚴苛的要求與批評。他們也必須要瞭解自己的熱情奔放,可能會壓抑週遭比較具有自由精神,而不喜歡受到羈束的人。

如果在這天出生的人想要深度開發自我人格的成長,必須要時時定位出自己的中心思想,同時也可能需要深入探究自己錯綜複雜的個性。他們必須要更努力地去瞭解別人的思維過程,並且更敏銳地回應別人的恐懼與期望。在善於人與人之間的親密接觸上,在這一天出生的人經常會犯一個錯誤,那就是期望得到一種立即的認同。他們會認為別人也像自己一樣容易與他人推心置腹,而事實上情況很可能完全不是如此。他們希望自己所交談或交往的人能夠具有相同的頻率,這是可以瞭解的,但是在彼此認知上有障礙產生或是別人無法瞭解他們自認為再明顯不過的事物時,2月13日出生的人也不應該顯得太不耐煩或是暴躁易怒。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2月13日出生的人,受到數字4(1+3=4)與天王星的主宰,個性因此變化無常且充滿爆發性。數字4在傳統上就是代表叛逆、特異的信念以及改變既有規則的慾望。這天出生的人在個性上更是明顯,因為充滿爆發性的天王星也是水瓶座的主宰。因此,他們必須控制脾氣,抑制暴力的衝動,並將過剩的精力導往有益的事物上。雖然許多人都認為數字13是不吉利的。然而它是一個具有相當支配影響力的數字,它所帶有的特質不是會使他們聰慧地運用責任的力量,就是承受自我毀滅的風險。

健康

在這天出生的人比較容易發生意外,所以必須要抑制內心毀滅性的衝動,避免從事危及身體安全的活動。他們特別容易受傷的身體部位是下半身。所以學習如何在躁動的環境中保持冷靜,避免衝動的反射動作,就可以避免許多無謂的傷害。一些強調集中心力的活動,例如瑜珈、打坐與太極拳,都是相當適合他們的活動。在這天出生的人通常會有過度浪費的傾向,在飲食方面,如果他們可以限制自己在糖分、刺激性食品、奶沒與過量肉類的攝取,會對他們的健康有很大的說明。在這天出生的人通常性慾都很強,他們應該要記住,性生活的高潮起伏和他們在親密關係中所扮演的角色是成正比的,而且這也不是唯一的焦點與重心。至於在運動方面,他們最好只從事輕緩的活動。

建議

觀察自己本身的生活。保持與別人情感與看法的聯絡。培養更強大的意志力與自我控制力。自然的行為一般是令人欣賞的,但並不是在所有的情況下都是令愉悅或是適當的。

名人

喬吉斯史曼農(Georges Simenon)法國神秘小說作家,他是20世紀最多產、發行量最大的作者之一。

台灣小說家黃春明,以鄉土性短篇小說著稱,代表作《兒子的大玩偶》。

物理學家威廉肖克萊(William Shockley),他因研究半導體和晶體管現象而榮獲諾貝爾物理獎。此外他發明了電晶體,並開創了微電子學時代。

費奧多夏裡亞平(Fyodor Chaliapin)蘇俄自學的音樂歌劇男低音。

希臘裔法國電影導演寇斯塔葛拉斯(Kostantin Costa-Gavras),共作品包括《Z》、《失蹤》。

英國歌手、吉他手兼作曲家彼得加百利(Peter Gabriel)。

塔羅牌

大秘塔羅牌中最容易被誤解的是第13張牌,也就是「死神」。我們極少依字面意思去解讀,因為它的積極意義是拋開過去、超越限制並持續成長。所以,這張牌是希望人們避免沮喪、悲觀或憂愁。

靜思語

最安靜的地方是在平各的靈魂深處。

優點

自發性強、外向、活力充沛。

缺點

衝動、魯莽、不專心。

金黃草 (Canary Grass) 花語:耐力持久

占卜:您是個典型的直腸直肚子的人,時常充滿鬥志,但遇到挫敗時,也會顯得意志消沉。不過,您有很好的耐力,可以與困難作長時間的競爭,正是「只要有恆心,鐵 杵磨成針」。
箴言:保持實力,蓄勢待發,一擊即中。

分享本文:
伴你左右

增高情商的365個溝通技巧

365天增高情商計畫,一天學習一個慢慢成長,增加實力,讓自己在生活或職場如虎添翼。訂閱完後記得購買免費課程,不然無法看影片的請記得立刻去信箱收信喔!

You ha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