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dicam 遊戲錄影軟體,輕鬆錄製螢幕、遊戲、攝影畫面

遊戲錄影

Bandicam 是一款輕量的螢幕錄製工具,可以在您的電腦螢幕擷取任何東西作為高品質的影片,有分為螢幕錄製模式、遊戲錄製模式、裝置錄製模式,根據你的需求可以選擇不同的錄製模式錄影,不過免費版只能錄影10分鐘並且有浮水印,但對於一般錄影已經很夠用囉。

遊戲錄影:Bandicam

打開網站後,可以點擊右上方的「下載」,下載完成後就可以安裝軟體了,往下滑會有介紹跟教學。

遊戲錄影

Bandicam 有繁體中文版本,所以簡單好上手,免費版本有限制最多錄製10分鐘並會有浮水印。

遊戲錄影

如果不想要有這些限制可以考慮購買授權。

遊戲錄影

有四種錄製區域讓你選擇,中間還有鼠標、麥克風、裝置螢幕..等等設定。

遊戲錄影

要錄製螢幕點擊右上方「REC」按鈕就會開始錄影了,再按一次就會停止錄影,也可以自訂快捷鍵。

遊戲錄影

想看錄好的影片可以點擊上方有個資料夾圖示按鈕,就會打開存儲路徑的資料夾囉。

遊戲錄影

更多詳細介紹盡在影片中:

分享本文:
伴你左右

增高情商的365個溝通技巧

365天增高情商計畫,一天學習一個慢慢成長,增加實力,讓自己在生活或職場如虎添翼。訂閱完後記得購買免費課程,不然無法看影片的請記得立刻去信箱收信喔!

You ha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返回頂端